澄心澄意觊觎澄

讨厌白嫖+指手画脚
Web同名,江宗主粉头一只

他乡十年(280)

人物是墨香的,ooc是我的

江宗主粉头一只,不喜勿入

 

喜欢的点❤️+关注

老规矩白嫖的别评论

 

@澄心澄意觊觎澄

平凡的曦澄平凡的故事

 

 

 

蓝曦臣说聂明玦做完这次的手术应该会有所好转,能不能站起来就看这回了,他想跟聂怀桑去趟海南拜菩萨,我没拦着,作为朋友要是求神拜佛有用,我也想替东子去拜拜,他这份心意我无条件支持。

 

这半年我也自己调查出了一些眉目,要是我没猜错,当初金氏集团凭空蒸发的十几亿应该就是金光瑶干的,而蓝曦臣在这里面也掺和了,至于掺和了多少我无从知晓,但他貌似已经用一些手段把这账给平了,我只怕他在里面担任了不光彩的角色,万一哪天东窗事发他没准还得背上官司,可我不想问他,最坏的结果就是他进去呗,反正发生什么我都不会离开他的。

 

老蓝这个性格啊不比他弟弟那个闷葫芦强多少,一个笑面虎,一个冷面神,两人是一脉相承的那种深藏不露,什么都藏,什么都不露,想当初蓝曦臣跟我表白那也是逼急眼才张嘴的,他呀,属牙膏的,不过跟我在一起之后好多了。

 

“乖乖~”

 

“艾玛,这咋地啦?”

 

“阿凌~”

 

“他往你脸上画画啊?等着,我揍他去!”

 

“算了,不怪阿凌,是我自己不小心在沙发上睡着了。”

 

“你还惯着他呢,臭小子敢欺负我男人腿不想要了吧!”

 

“哎呀,人家明天就要出发了,你今晚多陪陪人家嘛~”

 

“蓝曦臣!别忘了你是去干嘛的,不说沐浴斋戒七七四十九天,你提前一天也得禁欲以表诚心啊。”

 

“对哦~我把这茬忘了,可我这一走来回要两个礼拜呢,我想你怎么办啊?”

 

“想我也不是一晚上就能解决的,所以有没有也就那样吧,咱们早点睡,明天我送你去机场。”

 

“不要,我不喜欢机场那个地方,更不喜欢你送我。”

 

“嗯,那等你回来我去接你,接你回家~”

 

“这还差不多!”

 

我们俩都对机场没什么好印象,每次去不是他送我走,就是我送他走,在我俩心里机场已经跟分离画上了等号,他不愿意让我送,但是喜欢我接他回来,他说过是因为我去接他才能知道自己是有人在等的,所以我也愿意第一时间去接他,好让他回来的第一眼看见的就是我。

 

要么说人的习惯是可怕的呢,老蓝前脚一走我后脚就开始失眠,之前没他的时候我都习惯失眠了,有了他以后我虽然还是入睡困难,但是怎么都能睡着,他这一走啊,我瞪眼睛等天亮等的我眼珠子通红。

 

他走这段时间我去了一趟小洋楼,那边基础装修已经弄的差不多了,今年冬天就能搬进去,一想到我们会在这过一辈子,这心里就说不出的高兴,我在妈准备的房子里终于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了,要是我妈能看见该有多好啊。

 

这几年,我在一座又一座陌生的城市里漂泊,有段时间甚至像浮萍一样随波逐流,可最后我选择在阿姐喜欢的城市,我爱人所在的城市准备度过余生,我虽然不会有自己的孩子,但我有阿凌,他流着我们江家一半的血,哪怕他姓金,也跟我自己的孩子没区别,他就是我骨血的一部分。

 

至于蓝曦臣,我对他心里始终有愧疚,要是当初我没那么自私的单方面决定放弃他,或许我们不会分开那么久,可就算从来一次我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理由很简单,我就是不愿意他陪着我一起在这人间地狱里挣扎。

 

如今我们能在一起重新开始我很珍惜,这份感情来得弥足珍贵,我总觉得这幸运不是我自己的,是蓝曦臣带给我的,在那些被我放弃的岁月里,是他一次又一次捧着那颗被我伤透了的真心向我走来,他爱我远胜过我爱他数倍,我们初遇那年,他说谢谢我救赎了他的灵魂,现在我才明白这句话的意思,谢谢他把我从地狱里拽出来。

 

蓝曦臣回来那天螃蟹正好到了,我带着一车的螃蟹去机场接他,等着我的却是他要隔离,我们只能隔着彼此密不透风的防护服拥抱,然后目送他去隔离酒店,为了家里的老人和孩子我不能陪他,只是开车一路跟着,好像少看一眼身上就跟掉块肉一样的难受。

 

“乖乖,怎么不接我电话呢?是不是还在生我的气呀?”

 

“你知道就好,看你还敢不敢随便出门,我那么多需要出差的工作宁肯少赚钱都给推了,就你能嘚瑟!”

 

“嘿嘿~我错了。”

 

“怀桑呢?”

 

“他住我隔壁。”

 

“好样的,你俩都隔离了谁照顾他哥啊?”

 

“怀桑早就安排了专业的护理团队,等隔离结束就准备做手术。”

 

“他也是不容易......”

 

那天在公寓发生的事情蓝曦臣一直闭口不谈,听怀桑说他哥也是一样,明明我和怀桑才是他们最亲近的人,却硬要瞒着我们俩,哼~金光瑶这个混蛋,死了还得在我心里多插一根刺,真是活该他不得好死。

 

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我总梦到阿姐,去了陵园几次反倒安心不少,想着或许是阿姐放心不下我和阿凌故意托梦给我的,也不知道阿姐会不会和我一样嫌阿凌是个话痨,他最近真的太话痨了,有时候中英双语跟我说个没完,为了切换语言回答他差点害得我舌头打卷喽。

 

这个年龄段的孩子精力太旺盛,尤其是男孩子,我甚至怀疑要不是他腿短早就上房揭瓦了,可我们老江家都是大长腿,难不成是随了他爹金子轩?金子轩身高多少来着?好像跟我差不多,要不让阿凌跟蓝曦臣学倒立试试?老蓝跟他弟身高都超过185了,是不是因为从小倒立才......嗯,必须让阿凌学倒立,这事就这么定了!

 

“啧啧啧~二叔啊,别再给阿凌吃那么多了,您看他胖的,那胳膊都胖出两层褶了。”

 

“小娃娃胖点好看,健康~不像曦臣和忘机小时候,怎么吃都不胖,瘦的让人心疼。”

 

“真是旱的旱死涝的涝死,二叔我说真的,不能让他再这么胖下去了,我今天带他去上马术课,您是没看见啊,那马裤差点撑裂喽,跑两圈下来他没咋地马先累了。”

 

“咳哪有你说的那么夸张,我们阿凌只是圆润了一点点

 

“那是一点点?他只比球多几个褶儿啦,我一脚下去能从咱家骨碌到大马路上去。”

 

“啧~侬是亲舅舅哇!”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