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心澄意觊觎澄

讨厌白嫖+指手画脚
Web同名,江宗主粉头一只

他乡十年(272)

人物是墨香的,ooc是我的

江宗主粉头一只,不喜勿入

 

喜欢的点❤️+关注

老规矩白嫖的别评论

 

@澄心澄意觊觎澄

平凡的曦澄平凡的故事

 

 

 

“舅舅~”

 

“嗯?跟舅妈上完课啦?”

 

“上完呐。”

 

“今天学的啥呀?”

 

阿凌听我问这个立刻伸出两只小胖手来,一个一个手指头掰着跟我说:“背单词、默写、读课文还有唱歌。”

 

“唱的什么歌呀?”

 

“Edelweiss~”

 

“雪绒花啊,你舅妈唱歌好听。”

 

“没舅妈说舅舅唱歌最好听呢

 

“他那是自带粉丝滤镜,今天跟舅妈上课开不开心啊?”

 

“开心,可阿凌宝宝还是想出去玩儿。”

 

“那不行,最近外边有危险,咱们必须在家才能更好的保护自己,要不舅舅带你下楼打游戏去吧?”

 

“不呢,舅舅要工作,宝宝可以去找舅妈玩儿。”

 

“好孩子真懂事,去给舅妈说今天可以吃一包薯片。”

 

“谢谢舅舅,木嘛~”

 

“臭小子,亲老子一脸口水往哪跑!”

 

隔离一天一天的过,转眼半个月过去终于解封了,这个年也算彻底过完了,蓝曦臣开车给那俩送回去来的时候一人一个行李箱,走的时候起码四个箱子全是蓝曦臣给拿的吃的 ,真不亏是亲哥,哼~

 

解封第一件事我就是去报驾校,加钱能办VIP,这样能全程优先考试优先练车,我要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我驾照考回来,因为不能开车出门实在太不方便啦,再过两天幼儿园就正式开学了,往返三个小时的车程总不能一直让蓝曦臣自己开车去送,更何况我是要到处跑业务的,我忍不了天天打车带来的不方便。

 

上海的回南天让全家备受折磨,尤其是我,这两年我忙得脚打后脑勺抵抗力降低了很多,总穿潮乎乎的衣服让我患上了湿疹,难受起来又疼又痒还不能挠,蓝曦臣把家里的烘干机和抽湿机都换成了德国产的高科技,但貌似没什么卵用,毕竟衣服烘的再干穿身上没多久还是觉得潮乎乎的。

 

家里花园原本种在墙角的绣球花开了,我早上出门还觉得挺好看的,没想到下班回来就恨不能砍了它们,我忘了有花的地方就容易有蜜蜂,阿凌在花园捉泥鳅的时候被蜜蜂蛰了眼睛,他漂亮的大眼睛现在只剩一只漂亮了,另一只肿的像个馒头似的,最让我心疼的是阿凌憋着嘴唇死活不肯哭出来,问他为什么疼了不说,他却说不想让我担心。

 

“乖乖,你真的把绣球花都拔啦?”

 

“嗯,你有意见?”

 

“没有没有,万一啊,我是说万一!万一我种的黄瓜开花了......”

 

“把花揪掉!”

 

“那就长不出黄瓜啦。”

 

“买着吃!”

 

蓝曦臣委委屈屈的抱着我,在我不容置疑的目光下,莫名其妙的说了一句:“要是被叮是我就好了。”

 

啊西八~他吃醋怎么跟吃饭一样频繁呢,除了他弟弟,我就没见过比他更能吃醋的男人了,这算是家族遗传吗?可别耳濡目染带坏了阿凌。

 

“老蓝,你明天有空吗?”

 

“有空!”

 

“你这么激动干吗?有空帮我交个车险去。”

 

“哦......”

 

“怎么了?”

 

“人家还以为你要约我出去约个会什么的呢。”

 

“哎呦呦~我家老蓝想约会啦?那我想想去哪吧。”

 

“没关系哒,就算你没时间陪人家,人家也不会难过不会桑心,不会觉得你不爱我了。”

 

“哈!蓝曦臣,都是老司机你装什么新手上路。”

 

“我是在撒娇呀,乖乖,你不配合我一下下吗?”

 

“戏瘾又上来了是吧,行,我配合你。”

 

我扔下手里的电脑,郑重其事的整理下睡衣站到他面前摆好姿势,单手捏住他的下巴恶习吧啦说:“亲爱的,我不要你难过,不要你伤心,我要好好陪你,让你知道我到底有多爱你!”

 

“哦~不!你是爱我的就足够了,人家......”

 

“呕~演不下去了,好肉麻啊!老夫老妻的净整那洋事。”

 

“哼~江澄你不爱我了,所以爱会消失对不对?”

 

蓝曦臣就是个人来疯,我俩都要睡了他突然翻小肠,说什么我不配合他,非要身体力行的让我知道不能拒绝他的情侣小游戏,结果我第二天差点下不来床,但我也确实感受到了他的失落,以前是我满心只想跟他谈恋爱可他要照顾家里没时间,现在是我太忙顾不上他,我们俩什么时候能有空好好谈个恋爱啊~

 

比起简单粗暴的对他好,蓝曦臣的好是那种润物细无声且持续的包容,他在做好自己事情的同时还要替我分担各种各样的麻烦事,照顾一家子的日常生活本来就是很累人的,他总能顾好家里的同时把我的情绪也照顾好,在我加班核表的时候还会抱了电脑过来帮我一起对账,可能是学金融的出身吧,他处理这些东西比我快很多,要不是知道他自己的工作也很忙我都想雇他来我公司当财务了。

 

“老蓝~”

 

“哦~我在楼下厨房,怎么了乖乖?”

 

“啊西八,又在厨房,他是要长在厨房吗?”

 

“嘟囔什么呢?”

 

“你干嘛呢?”

 

“烤几个蛋挞,一会儿去接阿凌的时候给他当零食。”

 

“他今天几点放学?”

 

“今天会早一点,幼儿园安排孩子们去参观美术馆了。”

 

“那正好,给他接回来让二叔帮忙带,咱俩出去一趟。”

 

“去哪里呀?”

 

“跟我约会去!”

 

“约会?哇~那我穿什么?”

 

“穿正式点吧,我带你去吃法餐。”

 

“要不我们穿情侣装吧?”

 

“OK,你先烤着,我上去挑衣服。”

 

“爱你呦~”

 

蓝曦臣骨子里自带了浪漫基因,我们刚在餐厅点完单就收到了他提前定好的玫瑰花,吼吼吼~谁说男人不喜欢花的,我就喜欢!

 

“啊~喂我一口。”

 

“干嘛?你的不好吃啊?”

 

“人家觉得你喂的更好吃嘛~”

 

“蓝曦臣~你是个1,别像个0一样撒娇好不好?”

 

“哼~还不是你不肯撒娇,到底喂不喂吗?”

 

“喂!你今天别想拿叉子了,我一口口全给你喂喽~”

 

古人有云:打铁要趁热,得寸要进尺。老男人那点心眼子估计全用在这上边了,我能怎么办?宠着呗!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