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心澄意觊觎澄

讨厌白嫖+指手画脚
Web同名,江宗主粉头一只

他乡十年(271)

人物是墨香的,ooc是我的

江宗主粉头一只,不喜勿入

 

喜欢的点❤️+关注

老规矩白嫖的别评论

 

@澄心澄意觊觎澄

平凡的曦澄平凡的故事

 

 

 

岁数越大越爱怀念从前,都说好汉不提当年勇,可我和老蓝最近经常提起以前刚在一起时候的事,每每聊得正开心就发现阿凌嗑的瓜子皮都扔我身上了,这孩子忒爱看热闹,就这种臭毛病一定是遗传金子轩的,跟我绝对没关系,我多善良呢。

 

“乖乖,忙什么呢?”

 

“哦,公司的事,最近因为物流受限仓库都快爆仓了。”

 

“那怎么办?要不找个外包冷库吧,我有认识的。”

 

“不了,我打算留下正常销售的量,剩下都捐了。”

 

“捐?”

 

“嗯,哪有疫情往哪捐,要是还有剩下的就干脆捐给福利院和养老院。”

 

“你到底有多少库存啊?”

 

“整个云梦县的所有产量都要通过我公司外销,你猜有多少。”

 

“哇~那捐的话会不会赔很多钱啊?”

 

“不会,早就赚回来了,捐了的话还能落个好名声,我公司本来就是助农企业受政府扶持的,正好趁这次再加个慈善企业的名头。”

 

“企业形象确实很重要,而且你这是在做善事会有福报的。”

 

“还是你了解我,清库存只是顺便,我就是想做点好事儿。”

 

“我家小甜澄真善良~”

 

“跟善良没关系,是倒霉怕了......哪有人比我还倒霉的?我差点就以为自己是什么天煞孤星把家人全克死了。”

 

“别胡说!”

 

没等我俩聊完魏无羡的尖叫突然响彻整栋房子,紧接着我手机就收到了社区群发消息,说小区出现了确诊病例要封禁14天,我当初租房子的时候本来是看中这里是高档小区,住户素质什么的都比较高,但我忽略了这里同时住着很多有海外背景的人,这次那个确诊病例就是境外输入,准确的说是个海龟,出国的时候没想着为国争光,国外待不下去了才想着回到祖国的怀抱顺便给祖国人民添个麻烦,再嘲笑一下祖国的各方面好彰显自己是海外回来的假洋鬼子。

 

“哼~我说要囤菜的时候你们各个都嫌弃我,现在看看那三个满满的冰箱还嫌弃我不?”

 

“好乖乖,是我目光短浅了啊,你大人不记小人过。”

 

“少废话,后院翻地去,我什么时候才能吃上你种的菜啊?”

 

“大约在冬季?”

 

“现在2月份,今年的冬天还没过去呢,你是想让我明年冬天再吃啊?”

 

“冬天的白菜最好吃了,乖乖你还记得咱们学校的特色冻白菜蘸酱吗?”

 

“呵呵哒~你不如直接承认自己没有种菜的天赋,我也好尽快自己动手。”

 

“要不咱们来个亲子种菜活动?”

 

“那你去把孩子抱下来吧,记得别让他穿白衣服,他肯定会摔屁墩儿的。”

 

打理菜园是我自带的隐形天赋,作为农民的孩子我可不只是会抓鱼摘莲蓬,种菜也是一把好手的呀,带着阿凌种菜不仅能培养我们之间的感情,还能让这个好吃懒做的小少爷知道粒粒皆辛苦,我单方面这样的活动必须保持,等我再跟设计团队沟通一下把我那个小洋楼的的院子也搞个菜园,虽然院子小了一点弄个那种挂墙上的水培菜地也是蛮好的。

 

居家隔离这种事一来二去慢慢就习惯了,而且阿凌一半的人生都是在隔离中度过的,所以他才不喜欢去上幼儿园,可总不上学吧他还觉得没有小朋友一起玩的日子很无聊,哪怕家里五个大人轮流陪着他......或许是我们自己有问题呢?

 

二叔带孩子基本上以学习教育和精神教育为主,教阿凌语文数学的同时还教下棋、品茶、书法和听苏州评弹,蓝忘机带孩子主要以小提琴启蒙为主,通常就是用眼神把阿凌冻在沙发上然后连续不断的拉两个小时小提琴,别说孩子了我听着都嫌烦!魏无羡更不靠谱,每次带孩子画画都得废两身衣服,要不就是俩人楼上楼下的捉迷藏疯跑,关键就这么陪着玩阿凌还不待见他呢,蓝曦臣算是比较靠谱的,一边教英文一边带他锻炼身体,括号:练倒立!还是我好,直接搞套数独卷子扔给他做,做的分数搞就有零食奖励,做的差就喜提白眼两个加试题一张。

 

隔离的日子超级无聊且耽误正事,公司上下好几百张嘴等着开工赚钱呢,我这个当老板却被封印在家里远程办公,话说蓝曦臣最近越来越有那种霸道总经理的味道了,他仗着有我这个后台在金氏集团混得风生水起的,在家跟同事打电话那家伙装的贼正经,其实手里是拿着擀面杖挥斥方遒的。

 

“乖乖,马上就过元宵节了,咱们要不要自己在家滚一些呀?”

 

“为什么?家里不是有现成的嘛。”

 

“我知道有现成的,但是二叔是老苏州人啦,比较偏好苏式汤圆。”

 

“那我还是湖北人呢~我们湖北不吃带馅那种,我们吃醪糟汤圆,而且元宵节也不只吃汤圆,还有腊肉团子和炸春卷呢。”

 

“懂了,我的小乖乖又吃醋啦,放心吧,我还能落下你爱吃的呀~”

 

“哼~你们家人多,当然可着你们的口味准备啦!”

 

“别这么说嘛,乖乖,我知道你不喜欢他们俩住在家里,可现在小区封闭也是没办法,等解封了我就送他们回去。”

 

“别啊~在这住着呗,反正大家互不打扰的。”

 

“好乖乖,我知道你在说气话,但我也没想到这俩孩子玩那么野,打扰你睡觉不说还给阿凌造成了不太好的影响,我和叔叔已经严厉批评过他们了。”

 

哼~蓝忘机和魏无羡这对儿败家夫夫,借住完全没有借住者该有的态度,昨晚干那事的时候竟然扯嗓子嚎,硬生生把全家都喊醒了,吓得阿凌哭得小脸憋通红,等过几天解封了,我一定要把他们赶走!

 

评论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