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心澄意觊觎澄

讨厌白嫖+指手画脚
Web同名,江宗主粉头一只

他乡十年(286)

人物是墨香的,ooc是我的

江宗主粉头一只,不喜勿入

 

喜欢的点❤️+关注

老规矩白嫖的别评论

 

@澄心澄意觊觎澄

平凡的曦澄平凡的故事

 

 

 

“乖乖,快把刀放下!”

 

“哈?”

 

“把刀放下!”

 

“你吼我?”

 

我震惊于蓝曦臣竟然敢吼我,正要给他强调一下家庭地位的问题,他突然冲过来把我手里的刀抢走了,那表情就像吃了翔被塞牙找不到牙签一样难受,搞什么?

 

“你......你刚刚在干吗?”

 

“杀鱼啊,二叔说想喝鱼汤。”

 

“呼~说了多少次不用你进厨房,家里有阿姨还有我,你下了班就上楼去好好休息,这些东西不用你管。”

 

“蓝曦臣你有病吧?莫名其妙呢,压力太大了吧?要是受够了当社畜就干脆辞职回家来当全职煮夫,我养你。”

 

“我谢绝,快把手洗了去看电视吧。”

 

“我不想看电视。”

 

“最近上了好多新剧,随便挑一部看吧。”

 

他好像很着急把我推出去,是我最近厨艺退步了吗?我上次下厨是什么时候来着?

 

“舅舅,我今天去骑马啦~”

 

“哎,胖墩儿回来啦~”

 

“啊!!!人家不胖~”

 

“你跟小仙子就差一身毛,我警告你啊,再这么胖下去就不给你买马了。”

 

“不要嘛,别的小朋友都有~”

 

“也不是所有小朋友都去上马术课的,你只不过是看上了别人的马。”

 

“那怎么了?舅舅你没钱吗?”

 

“这不是有钱没钱的事,你跟谁学的这么爱攀比?还别的小朋友有的你都得有,你知道买匹马要多少钱吗?每个月养马维护又要多少钱?你知道怎么赚钱吗?你会赚钱吗?”

 

“哇~”

 

“憋回去不许哭,也不许去找二叔给你买!二叔的退休工资不是让你挥霍的,要是再让我知道你管二叔要东西,老子就打断你的腿!”

 

“舅舅坏~”

 

“你再跟我喊一个?”

 

“呜呜~妈咪......”

 

“啊西八~”

 

我真是受不了他在掉眼泪的时候喊妈妈,他一声妈咪叫出来我恨不能把全世界都给他,因为我知道自己能给的很多,但就是给不了他爸爸妈妈。算了,胖就胖吧,想要马就买吧,马术课跟别的兴趣班不一样,亲手养大的马才能跟骑马的人配合默契,而且马能活好几十年呢,给他买匹小马驹养着估计能陪他半辈子。

 

“舅舅不爱窝呢~”

 

“艾玛又这句,你这点儿套路啥时候更新一下吧,还想要啥直接说。”

 

“舅舅可以陪伦家去上游泳课吗?”

 

“还是让你舅妈去吧,跟我去你会自卑的。”

 

“为啥呀?”

 

“你舅舅我绰号云梦浪里小白龙,整个云梦都挑不出来一个比我还会游泳的了。”

 

“那舅舅为啥不去参加奥运会?是不想为国争光吗?”

 

“你大爷的!”

 

“宝宝没有大爷~”

 

臭小子好的不学坏的学,怼人的功夫越来越厉害了,那天我恰好碰见二叔在教他高数,他自己做不出来舔着大胖脸问人家二叔为啥不去当数学家,是不是中科院的食堂没有同济大学的食堂好吃,气得我差点一拖鞋给他拍中科院去。

 

周末我闲,老蓝因为公司临时有事没办法跟我约会,于是我就决定去看看温情,本来我只是象征性的问问她需要什么,这大姐可好直接给我发了个清单过来,我一看全是婴儿用品,唉~果然当了妈就是不一样,以前天天研究口红色号和香水的小丫头还在吗?

 

“江大哥,好久不见。”

 

“阿宁你在家啊,大周末的不出去跟同学玩吗?”

 

“我,我怕热。”

 

“接一下,都是你姐让我买的,对了,我给你买了双球鞋,听说你最近喜欢打羽毛球啊。”

 

“打的不好,就是学校组织的。”

 

“多运动运动总是好的,要不你跟阿凌一起去上游泳课吧?”

 

“嗯,我们是一起上游泳课的。”

 

“哈?啥时候的事?”

 

“额......江大哥,是你,是你给我俩一起报的游泳课啊,你不记得了吗?”

 

“咳~这天儿是有点热,你家有冰可乐吗?”

 

“有是有,可是蓝大哥说不能给你喝冰的。”

 

“哈?你咋认识他?”

 

“蓝大哥去学校接过我......”

 

“把下一句说完,别像挤牙膏似的。”

 

“蓝大哥是个好人!”

 

“哈?你在给他发好人卡吗?”

 

“祝,祝,祝......”

 

“你在骂我是猪吗?”

 

“祝你们幸福!”

 

“阿西~温宁,你这口吃的毛病是改不了。”

 

他就是个笨蛋,再问也没用,而且我连蓝曦臣都懒得问,明摆着他就是想跟温宁宣誓主权才背着我这么干的,静安区醋王越来越可爱了。

 

“江大哥,这是什么呀?”

 

“给你姐买的,新出的口红套装和护肤品,还有个包,我之前太忙了没顾上,就当补给她的生日礼物。”

 

“嗯,我帮你放她房间去。”

 

“等会儿,你外甥呢?”

 

“哦,阿姐带他去打疫苗了。”

 

“我来的不巧啊,算了,我还有事先走啦。”

 

“那我送送你江大哥。”

 

“也行,你们这小区绿化做的也太好了,我每次来都得找好几圈。”

 

“嗯,蓝大哥说过,你有轻微的路痴。”

 

“他才路痴,他全家都路痴!”

 

“你跟他是一家人。”

 

“温宁~”

 

臭小子跟阿凌学坏了,看他人畜无害软软糯糯的,怼人也是一把好手,这样也好,省的在学校被人欺负。

 

回去的路上又下雨了,我讨厌下雨天,总觉得这样的天气就是给我添堵的,要是能去一个四季如春的地方生活就好了,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再买个小小的电动车每天让老蓝载着我去市场买菜,然后一起回家做饭,日出他会给我一个早安吻,日落他会给我一个晚安吻,天气热的话我们就待在房间不出门,天气好的时候就一起出去玩。

 

嗡~

 

“喂~”

 

“乖乖,你在哪?”

 

“开车呢,准备回家。”

 

“你要是方便的话来接我下班吧。”

 

“啊?我都开出二环了。”

 

“不方便嘛,那人家就只能自己回去了呢。”

 

“什么鬼?你车呢?”

 

“别提了,今天上班没找到停车位,停在露天的收费停车场结果胎爆了。”

 

“等着,我这就回去接你,给你笨出花了。”

 

“我哪有笨啊,是你没按时送去4S店保养。”

 

“嘁~我只负责赚钱养家,剩下的都是你的事。”

 

“所以我是貌美如花喽?”

 

“呵呵哒,你是如花!”

评论(6)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