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心澄意觊觎澄

讨厌白嫖+指手画脚
Web同名,江宗主粉头一只

他乡十年(278)

人物是墨香的,ooc是我的

江宗主粉头一只,不喜勿入

 

喜欢的点❤️+关注

老规矩白嫖的别评论

 

@澄心澄意觊觎澄

平凡的曦澄平凡的故事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再见故友,我心里翻江倒海的难受。沃旭东浑身都是腱子肉,皮肤是那种很健康的小麦色,留着寸头,讲真要不是他穿着迷彩短袖,我都怀疑他是刚从局子里放出来的,但让我最揪心的是他右腿有些跛,看得出来他走路的时候都有故意掩饰,可这更让我心疼。

 

想当年沃旭东意气风发,穿着军装带着红花离去的模样还历历在目,如今眼角有了皱纹,说话也不如当初那样口无遮拦,我不敢问他这些年到底经历了什么才会变得如此成熟,也许是我自己也经历了一些不愿意让人问的东西才不敢问他吧。

 

“乖乖,东子对咱家客房挺满意的,你别担心了。”

 

“我哪是担心他睡不惯啊,我是担心他有事瞒我。”

 

“怎么讲?”

 

“他说是来找我取经做生意的,可他家要是养牛场开的好哪至于做牛肉加工的生意?再说了,他家在本地也算是有钱有势,如今却要千里迢迢来上海找我帮忙,我怕他家状况没有他说得那么好,我担心他报喜不报忧。”

 

“是啊,到了咱们这个年纪,即使是好朋友也没办法无话不谈。”

 

“咱们哪个年纪了?我95的,东子94的,跟我俩比你才是老男人呢。”

 

“不过大了你两岁而已,就被你念叨了这么多年,我可真是冤枉。”

 

“谁让你自作主张比我大两岁了,以后还是好好努力比我多活两年吧,我可不想你走在我前边。”

 

“要是按咱俩现在的体质来说,肯定是我活得更久。”

 

“你是在说我很弱吗?”

 

“没有,我就是心疼你忙于工作落了一身的毛病。”

 

“你才有毛病呢,你脑子有病。”

 

“就算我脑子有病,你身上的病也不少,脊柱侧弯、腰肌劳损、鼻炎、白头发、腱鞘炎,还有你最近眼神也不怎么好了,是不是看电脑时间长了变近视了?”

 

“我才没有!”

 

“那就是散光,等我给你把鱼油和维生素A安排上,平时也多吃点西蓝花和蓝莓,对眼睛好的都多吃些,别那么挑食了。”

 

“我没挑食~”

 

“你有!阿凌都跟你学坏了,最近一见了胡萝卜就想跑,还变着花样的哄我给他只吃肉不吃菜。”

 

“那不行!他正长身体呢,挑食的毛病不能惯着。”

 

“所以啊,你这个当舅舅的可得以身作则。”

 

“哼~那就作吧。”

 

“做?好啊~”

 

丫丫个呸的蓝曦臣,满脑子黄色废料,明知道沃旭东来了还玩命折腾我,光知道给我变着法的做好吃的,就不知道修身养性不那什么其实对我身体更好啊。


沃旭东在我这待了大半个月,我带着他从头学起,把自己做生意的秘诀倾囊相授,正好他要做的也是农副产品所以学的东西也很适用,我不知道他为什么着急回去,但他临走之前我出重金让两个老员工跟着他回家去帮他半年,并答应那两个员工回来以后给他们出钱买车,希望下半年他能靠这些把自己的生意做起来,撑起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乖乖,我知道你舍不得他,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作为朋友你能做的都做了,接下来我们就等着他的好消息吧。”

 

“嗯,他说要打造中国第一牛肉品牌,让他们齐齐哈尔的烤肉名扬天下,我等着那一天。”

 

“要不我们攒攒钱准备买点他公司的股票吧?”

 

“这点小钱还用攒?你跟我说实话,是不是你们公司开不出来工资了?”

 

“瞎猜什么呢,别的行业受影响也就算了,我们金融行业可是蒸蒸日上。”

 

“你少唬我,疫情当下哪行哪也不受影响啊,真当我不懂金融就好骗,哼~”

 

“别生气嘛,我就是不想让你担心,其实受影响是有的,只是没有很严重,不至于像一些传统行业那么惨。”

 

“是啊,最近一些老牌企业大幅度裁员,可让我捡了个大便宜,我趁机招了几个工作能力强的员工,还不用给他们原来那么高的工资。”

 

“那挺好的呀,被裁员的员工虽然会得到一笔补偿,但失去了赖以生存的事业,补偿款也代替不了一份安稳工作来的安心,他们应该谢谢你给了他们新的工作机会。”

 

“用不着,我只希望他们能好好工作,给我多赚钱就行。”

 

“你赚的钱够多了,一个月赚的顶我一年呢。”

 

“嘿~你媳妇儿会赚钱你还嫌弃?”

 

“不嫌弃,但要是你能有更的时间陪我,也是不介意你少赚些的,毕竟我现在也是年薪百万的高级白领了,还买了自家公司的基金和股票,养家绰绰有余。”

 

“那你养家吧,我还有一群员工要养呢,不仅如此,我在云梦开的工厂可以说是养活了整个县和附近的几个镇子,要是我躺平不干活了,断的可不是一家两家的活路。”

 

“我的小甜澄啊,要不是亲眼所见,我都想不到当年那个一心偷吃雪糕的你会成长到尽头这个地步,可惜我错过了那几年,要是我在,你应该就不会吃那么多苦了。”

 

“别想了,要是你不错过就没法取得今天的成功,你觉得我会需要一个金融农民工吗?”

 

“也对,霸道总裁身边站的不是上流社会的千金,就得是另一个总裁,再等个一年半载我就能当上执行总裁了。”

 

“还得等一年半载?要不我把手里的股份转给你一半吧,你快点当上总裁,最好是那种偶像剧里霸道总裁!”

 

“还是算了吧,咱家有你一个霸道的就够受了。”

 

老蓝跟我在一起久了仙气儿没沾着,净学会怼人了,还是那种冷不丁的怼你一下,等你反应过来他都不知道跑哪去了的那种怼,有时候他平平无奇一句话,我能从泡澡一直琢磨到忽忽悠悠快睡着了,然后等反应过来他是在怼我的时候,我已经在他怀里被压住动不了了,就是那种翻身都费劲的动不了。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