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心澄意觊觎澄

讨厌白嫖+指手画脚
Web同名,江宗主粉头一只

他乡十年(275)

人物是墨香的,ooc是我的

江宗主粉头一只,不喜勿入

 

喜欢的点❤️+关注

老规矩白嫖的别评论

 

@澄心澄意觊觎澄

平凡的曦澄平凡的故事

 

 

 

网上有各种各样的狗子排行榜,有以忠诚勇敢作为护卫犬出名的高加索,也有以勇猛聪明闻名的杜宾,跟亲和力爆棚的金毛和拉布拉多,当然也不止这些好的狗子,例如臭名昭著的雪橇三傻:哈士奇、阿拉斯加、萨摩耶。

 

“乖乖,你还好吗?”

 

“艾玛,脑瓜疼~”

 

“我劝你还是看开一点,刚刚犬舍老板差点以为你要逃单呢。”

 

“我是差钱的人吗?”

 

“你是差事儿~那孩子既然喜欢得不行买就买呗,反正已经在后备箱了。”

 

“艾玛,你心可真大呀!那是阿拉斯猪,不,阿拉斯加!”

 

“阿拉斯加很可爱呀,小小的,肉肉的。”

 

“你以为它会一直这么小吗?你知道它能胖到200多斤吗?”

 

“不会吧......会吗?”

 

“你大爷的!啥都不知道你还助纣为虐,那可是阿拉斯猪啊~”

 

我眼睁睁的看着一个四个月的长毛小畜生和一个三个月的阿拉斯猪,在我土耳其进口的手工丝绸地毯上一拉一尿互相宣示领地龇牙咧嘴,而那个曾经发誓会为我遮风挡雨的男人此刻正在拼命躲避我的目光,就插把头插地缝里了,冷静下来再想想买猫两万多,买狗五千多,我就觉得自己应该忒冤大头了,这俩玩意合该就值250才对,像我一样的250!

 

“艾玛,我血压上来了~”

 

“咳~我去给你拿降压药。”

 

“屁!你直接送我去火葬场得了。”

 

“别乱说话!”

 

“艾玛,你回头看看,伊丽莎白打阿拉斯猪呢!”

 

“额......阿凌已经在拉架了。”

 

“你不觉得他那样是在添乱吗?狗气怀。”

 

“什么什么?”

 

“气怀!气怀不懂吗?没养过狗还劝我给孩子买狗,艾玛,脑瓜疼~”

 

“乖乖啊,你到底是真疼还是假疼呀?要是真疼我得上网预约给你买药,现在买止痛片是需要报备的。”

 

“滚滚滚~”

 

家里突然多了两个闹人的小家伙烦死了,尤其是它们都有毛,而我是个鼻炎患者,最重要的是老蓝只知道我有鼻息肉的老毛病,不知道我鼻炎也很严重,每次撸完猫就直接抱我,直到发现我偷偷用生理食盐水冲鼻子才把猫赶出去,可阿凌还小带着猫睡更不安全,所以最后居然是二叔带着猫睡,还跟我讲用猫捂被窝超暖和。

 

虽然家里多了两张吃饭的嘴总有各种不方便,可偶尔看着他们开心的笑脸我还是觉得很值得,别人有的我家里人也得有,更何况这一家子全是男人,有这么两个萌萌的小家伙活跃气氛感觉家里更温馨也更正常了。

 

我不是没见过邻居们怀疑的眼光,幸好现在是疫情期间,邻里之间不来往也不怎么关心,否则单凭清一色的男人组成一个家庭肯定会引来很多不必要的关心,我还是希望阿凌能在正常环境下长大,不希望他被当成特殊的存在,否则我当初也不会牺牲自己的婚姻为他演一场圆满家庭的戏。

 

蓝曦臣给他的伊丽莎白买了个三层猫爬架,在阿凌的强烈要求下又买了个实木的狗房子,是的没错,是房子不是狗窝,现在做宠物用品是真赚钱啊,这么两样东西就一千多块,还有那些罐头,哇哇哇~我发现新的商机了!

 

长期经济不景气导致很多中小企业都关门了,但他们的工厂和设备还在,因为没人愿意接手,有钱人不愿意这时候花钱收购,没钱的不愿意这时候贷款收购,正好便宜了我。我花了两个月最后在上海周边收购一家做金枪鱼罐头的企业,和一家以前做塑料玩具的小工厂,一个被我改成宠物罐头生产厂,一个被我改成宠物玩具生产厂,再从电商部门调了三个老员工过来开疆拓土,很快一个全新的宠物品牌就诞生了,名字就叫小仙子,是用阿凌的狗命名的,算是我送阿凌的礼物,等他长大了就送给他。

 

品牌发展最初是在短视频平台直播卖货,然后雇一波网红给品牌宣传,因为我用料比较实在,价格也不算太高很快就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且顾客回购率非常高,不等我想办法扩大生产量就已经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了。

 

当然,我忙着赚钱自然引来了老蓝的不满,他除了上班还要照顾二叔和阿凌的日常生活,小孩子教育问题超级麻烦,每周的兴趣班日程数不胜数,说实话我不能李姐为啥幼儿园的孩子要着急学马术和高尔夫,难道就因为别家孩子学了,我家的就不能输在起跑线上上?这起跑线哪个混蛋定的啊?

 

“亲爱的,今天回来这么早呀?”

 

“讽刺我呢是吧?我只是最近比较忙,创业嘛你知道哒,等我忙过这段时间带你们出去玩啊。”

 

“那你想去哪玩儿?我好提前安排行程。”

 

“崇明岛好不好?我们去露营。”

 

老蓝一听去露营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我就知道他喜欢这种亲近大自然的,自从我们重新在一起以后就直接过上了柴米油盐的日子,偶尔浪漫一回也只是暂时出去吃顿饭买个东西,我无数次想过如果没有疫情,可能我们早就出国旅游去了,甚至可能会带他去法国领个证什么的,要是没有疫情该有多好啊。

 

“老蓝,我驾照考回来了,过两天打算买辆房车,以后咱们一个月至少出去露营一次吧。”

 

“好啊,只要你有时间我没问题,我工作不忙的。”

 

“是啊~终于等到你不用早出晚归没日没夜的加班了,对不起,我光顾着赚钱把你忽略了。”

 

“说什么傻话呢,我只会心疼你太累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这几天总是胃疼,肯定是忙起来就没按时吃饭。”

 

“所以咱家这几天总喝粥是你故意哒?”

 

“嗯,你不想我担心,那我只能用自己的办法担心你喽。”

 

“蓝曦臣,你这个表情好可爱啊,再来一次!”

 

“可爱吗?”

 

“超可爱的!”

 

“我看你是想被爱了,走,回房!”

 

“哎呀我去,马上吃饭啦。”

 

“今天晚点吃也没事儿!”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