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心澄意觊觎澄

讨厌白嫖+指手画脚
Web同名,江宗主粉头一只

他乡十年(274)

人物是墨香的,ooc是我的

江宗主粉头一只,不喜勿入

 

喜欢的点❤️+关注

老规矩白嫖的别评论

 

@澄心澄意觊觎澄

平凡的曦澄平凡的故事

 

 

 

“当当当当~送你个礼物!”

 

“什么呀?这么大盒子应该不是手表吧?”

 

“打开看看。”

 

我精心挑选了一只品相极好的布偶,除了尾巴和脑袋是双色,通体雪白没有一根杂毛,一双大眼睛瓦蓝瓦蓝的,我看见它第一眼就知道蓝曦臣肯定会喜欢。

 

“哇~江澄?”

 

“嗯,给你的。”

 

“好可爱呀,它好小哦。”

 

“还行,四个月了能养活,不像刚出生的不好养,而且它会用猫砂盆!”

 

“真哒?这么聪明嘛?”

 

“有母猫教过,来吧,这么爱不释手的,给你闺女起个名字。”

 

“还是个女孩啊,那就叫咪咪吧。”

 

“土死了!”

 

“那就球球?”

 

“太普通了,还不如叫小爱呢。”

 

“不如叫爱澄吧~”

 

“哎呀,这一家子起名废!”

 

都说男人是天生的女儿奴,蓝曦臣看似超凡脱俗的小仙君在闺女面前也是不能免俗啊,他竟然大晚上不睡觉戴着眼睛抱着新华字典在那查名字,就算他戴无框眼镜再好看也不能光看字典不看我呀。

 

“你要是那么喜欢它就去楼下跟它睡吧。”

 

“别呀,怎么又生气了呢?”

 

“是你先惹我生气的,就给猫起个名而已,瞅你磨磨唧唧没完没了的,这都什么年代了还查字典呢,不对啊,咱家哪来的字典?”

 

“嘿嘿~是二叔的带来的。”

 

“所以你到底想好了没啊?”

 

“要不还是听你的吧。”

 

“听我的那就起个外国名,布偶本来就不是中国猫,叫个安娜,伊丽莎白,爱丽丝什么的听着也高大上。”

 

“那就伊丽莎白吧。”

 

“啊西八,我随口一说,给猫起四个字的名,这每天叫起来多费劲呢,干脆叫傻白甜吧,看它傻乎乎,白花花的多合适呢。”

 

“还是伊丽莎白吧,我不嫌费劲。”

 

“哼~反正是你的猫,这回能睡觉了吧?”

 

“先不急嘛,你送了我这么大一份礼物,我当然要礼尚往来呀。”

 

“臭不要脸的你往哪摸,哎哎哎,别脱我裤子啊~”

 

...............不可详细描述的夜晚,所以我们跳过这段继续聊猫..............

 

“猫奴!”

 

“又不高兴啦,那我这就收起来。”

 

“别动,我看看你到底花了多少智商税!”

 

放眼望去客厅全是蓝曦臣的快递,什么趣味喂食器,自动饮水机,粉嫩嫩的猫咪公主床居然还安了带蕾丝边的窗帘,咦~猫罐头竟然买了两大箱,还有什么猫条,冻干,猫草,磨牙棒和化毛膏,伊丽莎白才四个月大呀哪里吃得完这么多啊。

 

“只是一些小东西,随便买买,没花多少钱的。”

 

“呵呵哒~这个猫粮一袋就要200多,你还说没花多少?猫跟牛不一样,它没有四个胃,吃不下这些的,你到底是想养猫还是想养个猪出来啊?”

 

“我就是觉得伊丽莎白有点瘦,女孩子嘛微胖才是最好看的。”

 

“呦~你见过不少好看的微胖女孩子呀?”

 

“没有!绝对没有~乖乖你要相信我!”

 

“哼~男人的嘴骗人的鬼,你那马上就能微胖的女孩子来了,哄你主子去吧!”

 

蓝曦臣喜欢猫也就算了,连阿凌都对伊丽莎白爱不释手,二叔更是趁我们不注意偷偷撸猫,那又搂又亲的好像是个假二叔,可怜我这个买猫的被冷落在一边只能羡慕嫉妒恨,我能怎么办?总不能跟一只长毛畜生计较吧,那我多没风度啊。

 

猫到家的第七天终于闯祸了,阿凌还是个孩子下手没轻没重的,拽着猫尾巴玩的时候被伊丽莎白给挠了,那给我气的呀,带阿凌打完狂犬疫苗回来满屋子追着猫揍,蓝曦臣还敢拦着我,气得我肝儿疼。

 

“呜呜~舅舅,宝宝不喜欢猫猫了。”

 

“你都多余喜欢,喜欢个杜宾高加索好不好呢,非喜欢那种没骨头的东西。”

 

“那宝宝要狗狗,大狗狗~”

 

“狗你个大头鬼,不许养!”

 

“哇~”阿凌的魔音灌耳响彻整栋房子,连隔壁邻居都隔着窗子问我们家怎么了,搞得我还得挨个赔笑脸解释,要说上海人骨子里的冷漠和刻薄哦那真是没谁能比的,平时邻居有什么要帮忙的那肯定装不在家,一旦搞出点动静了就冒出来说你扰民,还讲什么市区不让养大型犬,他们这是高档社区,我们只是租户之类的,气得我当场摔门。

 

“好啦~能不能别哭了?”

 

“舅舅不爱我呢~”

 

“艾玛,大鼻涕抽嘴里啦,埋汰孩儿啊,也不知道你班班花咋看上你的。”

 

“哇~”

 

“憋回去!想不想养狗啦?”

 

“想!”

 

“想就憋回去,再哭腿儿给你打折喽~”

 

晚上我跟蓝曦臣说起这事,他倒是特别支持我给阿凌买条狗,说什么现在好多家庭都给小孩子养条陪伴犬,这样对小孩子的成长有帮助,而且一起长大的话感情深,陪伴犬会主动保护小主人,后来我太困了听着听着就睡着了,睡着睡着又被他弄醒了,主要是头磕到床头了,但是我没搭理他闭上眼睛接着睡,他想弄就随他弄吧,如狼似虎的年纪我也拦不住(不想拦)啊。

 

现在各行各业都受疫情的影响,一些犬舍没坚持住已经关门了,我废了好大的劲才找到一家看起来比较靠谱的,基于我小时候就养过狗所以我没找人帮忙挑,更多的是准备带着阿凌去看眼缘,毕竟是为了他养的,只要他喜欢就行。

 

“舅舅,这个好看~”

 

“哎呀我去,脑瓜仁疼!”

 

“砸地啦舅舅?”

 

“你可真会选嗷~”

 

“嘻嘻,它好看!”

 

“你看旁边那个更好看!”

 

阿凌的智商绝对是随了他亲爹,就蠢这事完全不像我,他能准确的从一窝狗子里挑出最拆家那只,千挑万选非看上了二哈,哎妈呀~瞅瞅吧,那二哈快把矿泉水瓶啃碎了,这摆明了是个拆家小能手哇。

 

“咳~”

 

“怎么了乖乖?”

 

“你现在去找犬舍主人,让他把二哈抱出去,就跟孩子说已经有人买走了。”

 

“为什么?我看阿凌很喜欢那只呀。”

 

“但我不喜欢,它一看就是个拆家的主。”

 

“哦,那拆家还是算了吧,一家不能有两个爱拆家的,我这就去找人。”

 

“咦?另一个爱拆家的是谁啊?”

 

评论(3)

热度(27)